潜水的真心

原作观平行

原创平行世界,大量私设,我喜欢就好(ΘへΘ)



那么,故事开始喽

本片视角是以他们进入回忆场地副本的开端,随机第一人称视角开始。视角随机乱转开始。

  这是必须打动他人才能离开的副本

  雷狮与安迷修的pv


漫天的黄沙到处吹着,使得这块本就不怎么富饶的土地寸草不生,远远望去,只有漫天的黄沙黄沙黄沙,只有些枯枝败叶。

远处有一个模糊的身影走来,走的速度并不快,黄沙模糊了他的身影,好似下一个黄沙就能把他吹倒似的。

我还不能停,还不能倒在这,那个男生艰难的说,纵然从外貌一看,那显然是安迷修。

安迷修前辈出现了,他的状态好糟糕啊!金担心的说。

不用担心他,他好歹也是大赛第五啊!还不需要我们这些人担心呢,凯莉说道

白天,还是黑夜,我已经分不清楚了,漫天的黄沙,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了,原本绿意盎然的森林都渐渐变成了荒芜的沙漠,缓缓流淌的小溪都变成了干枯的河床。

  安迷修向四处张望了一下, 发现四周并没有什么危险,但是没有危险就是最危险的时候,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,安迷修心想。

  四周简直安静的吓人,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,便会特别明显。

  你往哪里看呢?安迷修,一道闪电掩耳,迅雷之力劈了过来,让人有点措不及防,但是安迷修成功的躲了过去。

  然后便扔出了流焱向雷狮攻击去,精准打击,雷狮侧身一撇,刚好躲过,仅仅只有擦伤,反手几道闪电⚡️甩了过去,就像拥有导航一样的流畅。

  见闪电过来,便接着用双剑格挡,每一次格挡都踩在了最关键的点上,就像在打节奏光剑一样。

  像你这样在这里漫无目的的走,很容易被人偷袭的,到时候你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的吧?雷狮的表情并没有变多少,只是细微的提了提嘴巴,语气便变得十分嚣张。

  安迷修并没有说话,仿佛像是在看死人一般,只是沉默后便迅速离开了。

  哎,别走啊!雷狮急忙换了个语气,叫住了安迷修。

  但,安迷修好像没有听到似的,自顾自的离开了。

  可恶,雷狮见状无效,便追了上去,开始回忆模式,尝试打动安迷修。

  你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的事吗,那时你和现在一样强,我们雷狮海盗团,正在那里烤串,你突然像个鬼一样,突然出现在我们身后。那时和这是一样。

  你当时还没有这么沉默,还嘲讽了我,我对此感到疑惑,一个终末骑士还能这么说话的吗,不过后来你还蛮象骑士的,真怀念。雷狮一个人跟在安迷修后面说了很久。

  真的吗,完全不能想象出,安迷修前辈,对人出言不逊的样子。金对此感到不可思议

那种只是个激将法发而已,是种手段,很有效。凯莉说了说

  我也想不出来雷狮老大板着个脸对我们说话的样子啊。一个黑影突然出现。

  那人一头白发脏辫,脸上带着熟悉的圆形痣。没有了用煤块的黑色形态。

  帕洛斯,你复活了!我就知道你没死,他们是骗人的,虽然你原力种子都碎了,佩利见到帕洛斯急忙冲过去。

  哈哈,帕洛斯提起一个25度的笑,回应了尴尬,蠢狗。帕洛斯并没有做什么任由佩利抱着自己,帕洛斯对此只是无奈的笑了笑。

  时间线刷新中,记忆同步中,,,,请稍候等待,耐心等待,现已同步最新时间线,主参赛者们体验愉快,AI 36号的语气依然是那么的冰冷的说。

  姐姐,金被突然传送过来的记忆给震撼到了,瞳孔放大,在知道了真相后,真的内心很挣扎,但也很开心,原来姐姐不回来是有原因的,她才不是什么骗子,但是,以姐姐现在的状态,我还不能与她见面。

  格瑞表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酷,看来就算是知道了未来的事情,或者说是真相。

  嘉德罗斯表示对此并不惊讶,毕竟他与派厄斯是从小的相识,但是秘天使的“笑笑饼干”

  蒙特祖玛意外接收到雷德的记忆时,非常疑惑,雷德不是被重启了吗?难道?看完所有记忆之后,蒙特祖玛的眼神按了按,长长的头发遮住了她此时的表情,紧紧的咬住了嘴唇,雷德。。

  金,凯莉突然呼唤了他,在知道未来的自己挑明了自己,利用他,却再次遁入黑暗逃避,这使得她再也无法面对金这闪耀的友情,内心是很痛苦的 。口中的糖果也不再甜蜜,犹如一颗颗薄荷糖,卡在喉咙里面,冷的发凉

  海蓝色的眼睛,充满复杂的情绪,黑色的齐刘海,随着风飘动,遮住了被可以被一探究竟的表情,明明这个时候是没有风的。

  被询问到的少年金,抬头看见时,看见是凯莉在喊他时,脱离了刚获得的记忆,思考着裁决神使德瑞克斯的话,一脸疑惑的,回应了凯莉。怎么了?凯莉

  她想再开口询问一下他,但最终还是放弃了。只回了句,没什么,看到你未来还是那副蠢样,感到了悲哀,还……(被打断)

  金并没有对凯莉说的那句话上心,而是打断了凯莉的说话,抢先一步对凯莉,对凯莉说出了那句话。

  没关系的,凯莉,你可是我们的同伴啊!无论你是谁!你都是我们的同伴,是同伴就要永不抛弃。金对着凯莉坚定的说了这句话。

  哼,都说了,仅仅只是凭着一腔热血,可是没有用的哟,你要靠你自己的实力来留住我们,不然可没有人能陪你玩,家家酒游戏呢。凯莉扬起了头,召唤出了星月刃,坐在了上面。左右移动,嘴里的糖似乎变的温暖起来了。

  心情似乎传递到了。

  安莉洁的心似乎冷了下来,脸上带着的倒三角也渐渐消失了,“裁决神使,抛弃了我们!,我们只是食物?!”曾经坚定不移的眼神也逐渐迷茫,得不到回应是,是因为……安莉洁的腿止不住的打颤,恐惧在她心中弥漫。

  凯莉似乎注意到了安莉洁的情况不对劲,想起了老骨头曾经说过的话,“凯莉小姐,安莉洁小姐,看了不该看的,违反了禁忌,后果不敢设想,”呆头鹅,你。

  没关系的,凯莉。不用担心我。安莉洁一脸平静的说,反过来安慰凯莉。

  谁担心你了,呆头鹅,倒是你,快点调整好自己的状态,不要拖后腿。

  安莉洁,不用担心,我们永远都是伙伴,金,对安莉洁说到

  谢谢你,凯莉,金,安莉洁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呆头骑士,你不要紧吧,艾比说。

  安迷修在面对诅咒的蔓延变深,表示无伤大雅。

  老姐,你要相信安迷修作为大赛第四的实力,埃米说。

  哎呀,我不是担心他,我是担心你。艾比扯了扯埃米的呆毛。

  老姐,下手轻一点。埃米疼痛的说到。

  请注意一下,帕洛斯参赛选手并没有复活,这位帕洛斯选手是存在于过去的帕洛斯选手,在未来的时间线上,并没有它的存在。AI36say。

  原来帕洛斯没有复活吗?不过能再见到活着的帕洛斯,我真的好开心啊!佩利高兴的说了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不过,我是真的没有想到雷狮老大,居然还和雷蛰有关系,还有计划,你们不是死敌吗?佩利挠了挠头说。

  计划,什么计划,雷狮老大,听到这个,帕洛斯连忙询问。

  没什么大不了的,计划,我来凹凸大赛也是因为这个计划。雷狮一脸无所谓的说了说。

  那,雷狮老大,我在你们的计划之中吗?卡米尔知道吗?帕洛斯低着的声音问了问。

    帕洛斯,我是知道大哥和雷蛰的计划的,为此,我们来到了凹凸大赛。卡米尔推了推围巾。

  这种情况是意料之外的,你只是被人利用了而已。不用担心,我会替你报仇的。雷狮坚定的对帕洛斯说了说。

  又拍了拍,拍了帕洛斯的肩膀。

  哈,我相信你,雷狮老大。

  感伤什么的,以后再说吧!让我们来看看平行世界的事情到底怎么样了吧?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是吗。还有这回事吗。需要我也嘲讽一下你吗。安迷修对此感到迷茫。

  那倒不需要,我已经接受了一次嘲讽,怎么能再接受第二次?其实我已经被我姐嘲讽过很多次了,真是受不了啊!雷狮心想。那次做饭也是,不堪回首。

  你走了这么久,不会累吗?雷狮,见他不回答,继续询问,你看天都黑了,说罢,雷狮便用手指了指天。

  在注意到前面的路看不清了之后,安迷修最终还是选择停了下来,和雷狮一起休息了。

  火光,照在他们两个人身上,雷狮的头巾飘荡在火光周围。

  雷狮递给了安迷修一个面包和一瓶苦瓜酱,安迷修,见状便收下了。

  雷狮便继续烧他的烤串,专心致志

  安迷修提醒他,你头巾要被烧焦了,便躺了下去。

  嗯,真的诶,雷狮说,这时候,自己的终端突然传来一个信息,是雷鸣,传过来的信息。

  雷狮看见连忙打开。信息如下。

  15:30

  大哥,如果你看到信息,请赶快脱离副本,这是雷伊姐给的,快离开吧,我已经离开了,大哥不用担心我。

  点击卡片即可获得。

  是否点击。

  点击。

  屏幕发出一阵阵光芒。

  聚集的祈愿将汇聚成新生的闪耀之星。

  化作光芒的道路吧。

  卡片获得。

  创世大赛通行证(消耗品)

  等级:SS

  描述:创世大赛副本的脱离卷轴,想要获得可是很困难的,雷伊究竟是怎么从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大赛中获得的呢,有待考证。

  数量:未知。

  操作:只要心里想离开裁判球就会打开通道就可以随时离开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,这可真是一个好尤物啊。

  一张闪亮的卡片出现在手中。

  没想到在那个世界,我和老巫婆的关系看起来也不错,雷狮对此表示。

  哇,这个特效也太酷了吧,金表示很喜欢。

  搞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,雷狮表示无语。

  哇,这是什么游戏般的操作,科技已经这么发达了吗,这科技树是不是点错了,雷狮心里暗想。

  这是什么抽奖游戏吗。

  就在这个时候又有消息飞过来。

  是看图标应该是电话联系,不过谁会在这个时刻打来,肯定是他。

  点击接受。

  真是在哪都能接打到电话,我是小灵通是吧!!

  雷蛰,那正端着用高脚杯装的橘子汽水,正坐在椅子上,优雅的品尝,仿佛在品尝什么名贵红酒似的。

  我觉得高脚杯应该用来装红酒啊!装橘子汽水算什么?雷狮用他那仅剩的表情进行了嘲讽。

  你还是这样,无论什么时候,你都是这副样子,雷蛰说罢,便品了品高脚杯中的橘子汽水。

  不像你,只能品尝橘子汽水,哈哈哈,雷狮也进行了商业互吹。

  算了,你现在的唯一目的就是离开这个副本,我想你应该已经拿到了,快离开,注意,要远离安迷修,遇见不要离得太近,最好远离。雷蛰对雷狮说。

  这个,哈哈,雷狮有点尴尬,你自己看吧,说罢便把视角转向了旁边的安迷修。

  安迷修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,睁着眼睛和雷蛰大眼瞪小眼。

   懵逼树下懵逼果,懵逼树下你和我 ,妙到家了。

  真没想到,你居然会这么答辩我。雷蛰表示,吓到我了,橘子汽水快拿不稳了。

  不用想着打动我了,我就是本人,安迷修冷淡的说。

  哦,这。

  雷蛰,你果然在这里,你知道我师兄去哪里吗,安迷修率先打开话题,不容反驳。

  安迷修,你和雷蛰认识啊,雷狮感到疑惑。

  他是我的师兄之一,安迷修说。

  你什么时候见过的,雷狮说。

  我在照片上见过,安迷修说。

  什么颜色的?雷狮见状急切的问道

  需要我说吗?安迷修语气疑问的说。

  雷狮,你再问一个试试!!雷蛰放弃了他的橘子汽水,愤怒的雷狮说道。

  雷蛰绷不住了,用高脚杯装的橘子汽水都洒了,赞德你这小师弟可真是够亲的。

  会说话。

  原来前几年你不回来,是因为去当骑士了吗,雷狮表示无语。

  那个时候你不回来,是不是橘子汽水喝多了,回不来了呀,雷狮佯装笑了笑。

  ,,,,雷蛰无语。

   所以说,你是要走的,对吧?安迷修打破了他们和谐快乐的氛围。开口说道

  周围的气氛瞬间变得冷,对时间的流速感知也渐渐变慢。篝火上的烤串也变了带有冰渣子。

     那你们就赶快走吧,别留在这儿了。安迷修对他们说。

  那好吧!随即,雷狮又从他的终端系统里面掏出了个东西,也是一张卡片。

  这个储存我原力的卡片就给你了,这个应该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起上很大的作用吧!不用感谢我。雷狮在他那张面瘫脸上露出了微笑。

  谢谢。安迷修道完谢后准备离开,却又被雷狮喊住了。

  其实呢?我之前一直都有个疑问,身边的景色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换成了森林,在我带着我的团队来到创世大赛后再与你见面的时候,我就感觉到你有点不对劲了。雷狮便靠在了一棵树上

  你看啊!明明我的副作用,已经严重到威胁我的表情变化了,但我的实力也增强了,而你呢?简直和三年前没有什么区别,那就不应该是这样的表情。

  雷狮的语气越发威胁,质问的疑问也越来越多,这后,他吐出了一句,你到底是谁?为什么要扮成他的样子来参加创世大赛,居然敢伪装成我挚友的样子,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。

  安迷修对此并没有什么表示,他语气平静的回答了我是安迷修,是位终末的骑士,除此之外,我谁也不是。

  说完,安迷修便只留下了其他的无可奉告,便扬起一大片树叶,消失了。

  雷狮,别难过,雷蛰,出声想安慰他。

  什么嘛?这不和当年一样嘛,干嘛还要再重演一遍,太幼稚了,哈哈哈,这个安迷修,雷狮不等雷蛰安慰的话说完,就把终端挂掉了。

  只留下了雷蛰,安慰的话语,还在口中无法吐出,独自凌乱,橘子汽水一口未动

  今天的风儿可真是够喧嚣的,雷狮感叹道。

  便拿起他的闪耀卡牌“创世大赛通行证”,定位好坐标。

  点击确认

  逃脱通道已开启,三秒后自动关闭,请参赛者抓紧时间逃脱。

  再见了,回忆场地。

  雷狮,离开了

  只留下了一地狼狈,篝火依然还在稳定的持续燃烧,但终究会熄灭,烤串还有一串独自的留在火上烧烤。

  

  本章完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