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的真心

雷王星家的饭(番外)

  这是一个关于平行世界雷王星一家的故事。

  雷鸣先暂时消失。

  在雷王星的某一天,雷王城的上空突然乌云密布,市民们都很恐慌,都迫切的想要知道雷王城到底发生了什么,就让我们深入雷蒙城的厨房之中,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吧。

  原来是雷伊,雷蛰,雷狮,这三人闹出来的糟乱。

  故事是这样来的,

  有一天,躺在床上的雷伊突发奇想,希望自己的弟弟能够做饭给他吃,作为雷王星命定的王,会给自己做饭吃,也一定是合理的吧,我作为他的姐姐,教导她做饭,这也一定是合理的吧!雷伊如此想到,便如此的实施了。顺便把雷蛰也拉上了。

  雷蛰:我是顺便的,更是无辜的。再见啦!我的橘子汽水!

  雷伊把正在吃饭的雷狮,突然拉走,只留下未吃完的火龙果。

  等等,我的火龙果,还没。没说完就被拉走了。再见啦!我的火龙果!

  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个地方,有一位,咳咳(幻听)

  雷狮被拉着了一路,等到了厨房,看见的是已经准备好食材的雷蛰。

  雷蛰:感情我过来只是准备食材的。

  姐,带我来厨房干啥?雷狮小小的脑袋中有大大的疑惑。

  雷伊郑重其事地蹲了下来,认真地对着雷狮说,布伦达,你作为皇族的一员,雷王星未来命定的王,从现在起,你除了学那些之外,今天一整天都要呆在厨房里面,直到做好一手好菜才能出去,其他人什么的,我和雷蛰会帮你搞定的,专心做吧!

  什么,姐,别这样,雷狮,用着可怜兮兮的脸说道。

  这是为了你的未来,你必须得做出来,雷伊用的那不容反对的语气,对着雷狮说。

  好吧,雷狮无奈的说。

  就这样可喜可贺,雷狮成功的坐了一上午的菜,就成功了,恭喜雷妈妈,逃离苦海。

  过程如图下  ,十分精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雷狮:呢,你要的菜    

雷伊:做的还不行

雷狮:什么已经做了那么多了?

雷蛰:其实我觉得已经可以了,味道也不错。

雷伊:我的要求已经很低了,已经不能再低了。

雷狮:拜托,已知做了一个上午了,你这做一次需要花五分钟,烤箱要旋转一分钟。(秦始皇的小曲)。我觉得你要吃胖了,求求你停下来吧。

  我可怜的火龙果,还躺在那冷冰冰的餐盘里面等我,给我开动呢。

  雷伊:胖?那是不可能的!!身为淑女是不可能胖的。哼哼

  雷蛰:雷狮已经做了很长了,我觉得她做的挺好的了。

雷伊:时间这么长?我觉得不长,肯定没有做好。

雷蛰:别为难他了,雷伊

雷狮:你真是个老六,这已经是完美级别的,蜜酱胡萝卜煎肉了,放过我吧!

雷伊:不行(这么好吃,绝对让他多做几遍),熟能生巧。

  我真的好饿呀(›´ω`‹),我真的好想说道理啊!

  晚上,雷狮一个人躺在床上,感受着肌肉的酸痛,完全不想动了。

  雷鸣,你在哪儿啊?过来给你哥送饭呢。雷狮呻吟到。

  大哥,考虑到今天你被雷伊折磨了这么久,我跟你说了,我亲手做的便当,希望大哥能收下。雷鸣推了推门,手上还提着一个便当。 

  谢谢你啊,雷鸣,雷狮流泪的说。

  可喜可贺,雷狮收到了雷鸣送来的便当感受到了温暖,今晚上应该能睡一个好觉了呢

  大家好,(平静)我是说的道↗→→理↗↘。(突然高亢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