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的真心

在那个盛夏,我还仍记得那个时候,谁都不想离开

在那个季节,在那个盛夏,我们手牵着手,在夕阳下漫步,树叶摇曳,我们躺在树荫下,树荫的阴影,打在我们的脸上,我们享受的这个时刻,却没有想到,这将会成为我们最后的时光。

地点,学校

  喂,小昼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呀?一位穿着,普通高中制服的,少女,正一边撩动的头发,一边气鼓鼓的说。

再过两周,我们要去高考了,你有没有想好去哪个,大学呀,

嗯嗯,别那么担心,,我去哪所大学都一样,都是无所谓的,那我被称为小昼的少年说道。

倒是你,苏雅,你有没有想去的大学呢?

我嘛,用不着担心了,学业轻松一点,可以让我好好享受生活就行了,。

同学们,上课不要讲话,现在已经是关键时期了,现在不冲刺,不努力,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再努力?现在努力拼,让自己的青春无悔,苦的也就这一时,等你到了大学就轻松了,讲台上的老师循循教诲着。

现在,下课,随着下课铃的叮铃,叮铃,叮铃声音,响起,老师随后也疾步如飞的离开了讲台,班里又从寂静逐渐恢复成喧闹。嗯

 咚咚咚,窗户被敲得沙沙响,两人双双望去,看到有一对男女在向我们招手,其中有一个当然就是我的朋友,另一个大概是他的女朋友之类的吧!我是如此的想的。

兄弟,快点出来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我的女朋友,思佳悠,你们可以叫她林小悠。他一脸期待你兴奋的告诉我们。

哇,你好小悠,我可以叫你小悠悠吗?我的名字叫苏雅,一旁的女孩闪着星星眼

可以的呀,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呢! 那位名叫“思悠佳”的女孩羞涩的笑了笑。

哼,我女朋友可爱吧!小昼啊!你什么时候找一个给哥看看啊?

宇哲,你就别开玩笑了啦,女朋友的话,以后会有的,现在不用那么着急,苏明昼张了张口嘴里嚼着巧克力棒对他说。

  哥都有了,你怎么能少呢。宇哲说。

  不行,就是这样,别想打动我。苏明昼斩钉截铁的说,语气不容反驳。

  好吧,真没劲,宇哲失落的说了说就去找他女朋友玩去了。

对朋友这样吗,这样正常吗?

  这样是正常吗。

  是正常的,一个轻柔的声音传到耳朵,这让苏明昼感到警觉,向四周望了望,没人,但这声音让他感到很温暖,很熟悉,忍不住下意识顺着他的想法,意识开始朦胧,五感开始放松。

  你是特殊的。这个想法从他的内心传了过来。

  使他断开了。他清醒了过来。意识开始回复,五感逐渐涌来,

  他看了看四周,还是原来的样子,只不过自己已经满头大汗了,皮肤也开始发白,就像放在水里面长时间浸泡一样,苏明昼他深呼一口气,全身像放到冰窖里面一样,感觉到了冰冷。

  奇怪,这明明是盛夏呀,怎么会如此阴冷,苏明昼,想了想。

  然后,苏明昼走到了窗台旁,感受那和煦温暖的阳光。

  然后看了看他们阴笑到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们打打闹闹的样子,有点羡慕,但是,没必要。

  看着他们这样其乐融融的样子,苏明昼感觉到自己有点格格不入。

  叮铃铃铃,上课的时候到了。请同学们赶快回教室上课。

  伴随着打上课铃的打响,属于他们的愉快的打打闹闹就结束了。

  那个,快要迟到了,我们先回班吧,林小悠抬了抬眼睛框说到。

  说的也是,小昼,小雅,我们快走吧。宇哲拉着他们两个,连拉带跑的。

  不要那么叫我,还有能不能慢一点啊。苏雅对他说。

  苏明昼表示我无所谓,嘴里继续嚼着巧克力棒。内心平静。

  好了,知道了,你现在先忍一下,赶去上课要紧,那个女魔头的课不能想象。启宇哲说,面露难色。

  好在还是赶上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  然后有几个迟到的被女魔头点名批评了,那画面,可惨裂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6)